墮海女警林婉儀證實殉職 林鄭表示悲痛

墮海女警林婉儀證實殉職 林鄭表示悲痛


今晨(9月27日)大嶼山二澳發現浮屍,證實為前日執勤期間墮海失蹤的女督察林婉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聲明,對林婉儀殉職表示悲痛,並對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林鄭表示,警隊站在維持治安最前線,一直盡忠職守,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面對危險亦無畏無懼,令人敬佩。對林婉儀在執行職務時不幸殉職,她和市民都感到痛心和難過。公務員事務局及警務處會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對高級督察林婉儀執行職務期間喪生深表哀痛,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警察福利服務課會盡一切努力為林婉儀的家人提供所需的協助。部門亦對另外三名受傷同事表示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37歲的高級督察林婉儀於2007年加入警隊。她隸屬水警總區小艇分區,擁有14年警務工作經驗。

警方水警截擊艇上周六(9月25日)約8時,在沙洲對開海域追截走私船隻時意外翻側,艇上4名水警被拋落海。當中3人獲救,惟負責指揮的37歲女高級督察林婉儀卻失蹤。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