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將更多主動出訪世界各地 說好香港故事

陳茂波:將更多主動出訪世界各地 說好香港故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周以國家代表團成員身分,在印尼參與G20峰會時,稱感受到不少與會國家代表對中國推動全球發展、共享成果的倡議有著由衷的認同和支持。

陳茂波在最新網誌提到,峰會期間亦與不同地區的與會政府代表、當地商界及企業代表等交流意見,探討如何加強經貿合作,並鼓勵外地企業可更好利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貿中心的平台,以籌集資金及擴展業務。

以印尼為例,陳茂波指當地商界對於香港的相關發展及服務深感興趣。他提到當地最大的工商組織印尼工商會,正積極籌備明年組織一個高級別代表團訪問香港,以開拓更多合作和發展機會,而他也邀請了今次會面的一些印尼朋友,出席明年一月在港舉行的亞洲金融論壇。

隨著香港逐步恢復跟國際的聯繫,陳茂波指將會更多主動出訪世界各地,說好香港故事,積極尋求合作、投資和發展機遇。本港會秉持互惠合作、發展共贏的精神,在「一國兩制」下積極貢獻香港的力量,為世界的更可持續、更普惠、更包容的發展,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美好將來,作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