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本周四重開 訪客遊玩期間必須戴口罩

香港迪士尼本周四重開 訪客遊玩期間必須戴口罩

暫停開放接近5個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本周四(6月18日)重開。 

樂園重開初期,將實施人數管制,所有賓客都要在到訪樂園前7日內,透過香港迪士尼入園預約網站登記。登記過程中,並須作出健康聲明。奇妙處處通會員可率先於6月15日開始預約,其他賓客的入園預約會在6月16日中午12時開始。 

樂園進一步於高接觸量的地方,加強加密清潔和消毒次數,並增設消毒搓手液裝置。所有賓客入園時均須接受體溫檢測,樂園內遊玩期間必須佩戴口罩。在樂園內,由排隊區、餐廳、遊樂設施、以及其他設施,都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迪士尼朋友與賓客近距離互動和合照將會暫停。 

受影響的「奇妙處處通」會籍的有效日期將獲延長,延長日數為2020年1月26日至6月17日期間樂園暫停開放的日數,扣減其會籍級別的平日不適用日子日數後,再額外多加30天。 

為配合本港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樂園自1月26日起,一直暫停開放。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