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主場自爆 拜仁德甲11連霸

多蒙特主場自爆 拜仁德甲11連霸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周六(5月27日)煞科,多蒙特只要主場擊敗緬恩斯就能夠重奪失落了11年的聯賽冠軍,豈料半場就先失兩球,最終只能追平2:2。另邊廂拜仁臨完場前射入奠勝球,完成德甲11連霸。

賽前4連敗而且無欲無求的緬恩斯,今仗作客多蒙特,15分鐘就憑漢治奧臣先開紀錄,4分鐘多蒙特博到12碼,但射手賀拿射失,5分鐘後,安尼斯禾更將比數拋開至兩球。同一時間,拜仁半場領先一球,入球者為京士利高文。

下半場多蒙特急起直追,到69分鐘,由古里路射成1:2,當多蒙特力追之際,另邊廂傳來好消息,拜仁於禁區內犯手球,被科隆射入12碼扳平。不過拜仁於89分鐘再度領先,穆斯亞拿的禁區頂遠射建奇功贏2:1,取得寶貴的3分。多蒙特於補時階段,憑後衛蘇利的入球追平,但已經為時已晚。

最終拜仁慕尼黑與多蒙特同得71分,但拜仁以較佳得失球差壓倒多蒙特奪冠。

賽後,奪冠的拜仁慕尼黑證實,行政總裁簡尼及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雙雙被炒。

(Photo by 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