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高班至小三學生明復課 運輸署籲提早出門

幼稚園高班至小三學生明復課 運輸署籲提早出門


幼稚園高班至小三學生明日(6月15日)復課,運輸署預計交通會比較繁忙,並呼籲學生應預早出門。
  
運輸署提醒保姆車及校巴司機在接載年幼學生時要注意安全,切勿把學生單獨留在車上。家長應盡早與學校、保姆車或校巴營辦商訂定接送子女上學及放學的地點。
  
此外,中三至中五級跨境學生的來港上課安排亦將於明日開始。特區及深圳市政府會在兩個跨境口岸作出特別安排,方便跨境學生於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指定時段,經深圳灣管制站及深圳福田口岸來港上課。跨境學生會在上下課時段乘搭校巴直接往返深圳灣管制站或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及學校。運輸署已在兩個管制站預留足夠的停泊位供校巴使用,並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密切監察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亦會與各主要公共交通服務營辦商及有關政府部門保持密切聯繫,在有需要時安排加強公共交通服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