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號召全球巨星獻唱 讚揚譚德塞「真正超級巨星」

Lady Gaga號召全球巨星獻唱 讚揚譚德塞「真正超級巨星」


美國流行音樂巨星Lady Gaga策劃「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音樂會,為全球醫護人員打氣,演出已經於香港時間今早(4月19日)順利完成。

雖然演唱會已經曲終,但人仍然未散,Lady Gaga於4月17日的一場簡報會中,公開讚揚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是「真正的超級巨星」(Dr. Tedros, You're truly a superstar),反而成為今次演唱會中最多人談論的話題。在音樂會中,亦有播放譚德塞的錄影發言。

有關言論被指明顯是向美國總統特朗普放話,特朗普早前批評世衛太過以中國為中心,日前宣布暫停向世衛捐款。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號召了全球多名巨星參與演唱,來自香港的張學友及陳奕迅亦有演出,Eason就自彈自唱廣東歌《我什麼都沒有》,不過在螢光幕的標示上,就指Eason來自「China」,而未有顯示「Hong Kong」,在直播的Chatroom上亦有過熱烈討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