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每月辦煙火表演 推創意文旅品牌與深度遊

政府每月辦煙火表演 推創意文旅品牌與深度遊



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2月28日)公布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陳茂波表示,政府將每月舉辦煙火和無人機表演,並會重新打造「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並會大發展創意文旅藝術品牌項目,以及沉浸式深度遊。

陳茂波指,優美維港和海濱是香港的自然瑰寶,也是旅客和市民休閒熱門地點。維港夜空的璀璨煙花,以及去年在灣仔和西九文化區海傍的特別水上煙火匯演,深受歡迎。旅發局將以美麗的維港夜空為背景,每月舉辦煙火和無人機表演,並會重新打造「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

發展局亦將會在維港海濱選擇合適地點,以試點方式引入餐飲、零售及娛樂等商業設施,為遊人帶來方便及更好體驗

港府亦會繼續加強本地特色旅遊活動。旅遊事務署將在未來數年繼續推行深受歡迎的創意文旅藝術品牌項目,包括「西貢海藝術節」;「設計#香港地」則會透過設計元素帶領旅客了解香港的地道文化和特色。

旅發局會推動以「城市漫步」等為主題的沉浸式深度遊,亦會針對年青客羣喜好,透過例如推廣遠足、單車、直立板、越野跑以至野外觀星等嶄新內容「軟銷」香港。

去年12月推廣廟街夜市,成功吸引大量旅客和市民前往這條甚具特色的街道。旅發局會透過提供更多元化的活動和宣傳,為地區帶來更多人流,為區內商戶締造更多商機。


(Discover Hong Kong FB 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