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屬最低風險行業之一 遊戲機中心商會促政府容許復業

稱屬最低風險行業之一 遊戲機中心商會促政府容許復業


政府公布將於周五(8月28日)起重開部分表列處所,包括電影院、美容院,然而,健身中心、卡拉OK、麻雀館及遊戲機中心卻不在此列,復業無期。持牌遊戲機中心商會去信政府,指業界本已為8月28日恢復營業做好準備。

商會指出,在疫情期間,遊戲機中心嚴格要求每位員工及顧客時刻佩戴口罩、量度體温、提供消毒潔手液、保持社交距離,由於遊戲機中心在發牌條例及條件要求下,中心內遊戲機與遊戲機之間和通道都有間距規定,為配合防疫措施,業界還在兩部遊戲機之間設有不同形式的有效隔板,及限制使用較大型遊戲機時的人數,務必附合社交距離措施。

信中提到,市民開始出現抗疫疲勞,大眾也希望找點娛樂,商會認為遊戲機中心一直提供低廉消費娛樂讓大家輕鬆輕鬆減減壓,相信有效平衡市民的需要。

商會重申,遊戲機中心內任何人士都配戴口罩,故此遊戲機中心屬最低風險的處所或行業之一,促請特區政府容許遊戲機中心在符合條件下恢復營業,讓業界跳出零收入的困境和讓員工重返工作崗位。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