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卸任前最後一次向同事發信 深信公務員將配合下屆政府施政

聶德權卸任前最後一次向同事發信 深信公務員將配合下屆政府施政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最後一次以局長身分,寫信給公僕,亦是任內的第19封信。

聶德權表示,過去36年能夠在政府不同崗位,與不同部門、職系和職級的公務員同事一起共事,對此感恩不已。他又稱對於公務員一直盡忠職守,致力為巿民提供專業、優質、以人為本的公共服務感到驕傲。日後無論在甚麼崗位,他服務市民、建設香港、貢獻國家的初心都不會改變。

聶德權又稱,隨着《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的落實,香港得以告別飽受社會動盪衝擊的日子,進入由亂轉治的階段。同一時間,亦就公務員事務推行多項措施,包括宣誓或簽署聲明、將《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測試及格成績列為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等,讓公務員團隊和管理「重回正軌」。

他深信所有公務員同事會一如以往,全力配合下一任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施政,帶領香港邁進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圖片來源:聶德權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