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捧盃照獲6600萬likes 破Instagram紀錄

美斯捧盃照獲6600萬likes 破Instagram紀錄


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雖然已經落幕,但曲終人未散,話題仍在網絡上熱烈討論,Meta執行長朱克伯格今天發文,讚嘆美斯一則帖文的like數打破Instagram歷年紀錄。

阿根廷名將美斯奪冠當天,他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發布的幾張照片,包括他手捧金盃、和隊友一起慶祝的照片,兩天內獲得超過6600萬likes,留言數超過180萬則。

朱克伯格表示,美斯的世界盃帖文,已經是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like數。他還提到,同屬Meta集團旗下的通訊軟件WhatsApp,在世界盃決賽期間,創下了每秒鐘2500萬則訊息的紀錄。

與此同時,親身到卡塔爾睇波的Twitter執行長馬斯克,在世足決賽期間的帖文,也證實了這次世界盃在網路上的熱度。他指麥巴比射入為法國扳平的第2球時,創下該平台每秒24400則帖文的紀錄,這是歷年世界盃最高紀錄。

此外,阿根廷冠軍隊員原定星期二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乘坐開篷巴士,進行超過30公里的勝利巡遊,但因為市內聚集400萬慶祝民眾,巴士未能前往市中心,當局之後改為安排國家隊成員乘坐直升機飛越市中心,空中巡遊。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