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節目主持Darling 遭MyRadio入稟控誹謗

本台節目主持Darling 遭MyRadio入稟控誹謗

本台女主持伍淑儒(Darling)被指因今年9月在個人facebook貼文上批評MyRadio的節目,而被MyRadio入稟控告誹謗。

原告MyRadio.HK Limited於入稟狀指今年9月27日下午,聲稱伍淑儒於其Facebook發布誹謗原告所指的不實言論,令人以為MyRadio有從事色情、賭博或毒品活動,又指MyRadio的後代會蒙受報應。同時,入稟狀中提到,MyRadio除「毓民踩場」外,「贏爆洲際杯」、「贏爆全世界」等足球評論節目亦一直為網台帶來可觀收入;現伍淑儒身為《熱血時報》主持,MyRadio形容她是競爭對手,聲稱其言論會影響MyRadio聲譽並導至網台收入下跌,因此質疑被告故意發布言論以打擊MyRadio聲譽及業務。今年10月初,MyRadio曾透過律師去信被告要求對方道歉,但無收到回覆,遂入稟興訟,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對方繼續發布相關言論、並要求伍賠償及道歉。

原告MyRadio.HK Limited之入稟狀由范黃曹律師行發出,其由創辦人兼董事的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簽署。范黃曹律師行的合伙人之一,包括黃國桐律師,根據民主黨網站的資料顯示,黃國桐為民主黨第12屆紀律委員會委員之一。


遭MyRadio入稟控告的伍淑儒(Darling)自2012年《熱血時報》開台起即為台柱之一,曾主持「人妻先修班」、「腐女民主連線」及「喬妝教室」等節目,成功吸納不少支持者及聽眾;目前伍為本台「國立大台」及「腐女人妻媒體」節目出任主持,並不時客串本台其他節目,其敢言作風得到觀眾及聽眾的認同。而在本台按課金額而定出的排行榜「熱血神七排名戰」中,伍長期居於高位,其支持者之多亦可見一斑。(《熱血時報》網站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