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本土、民主—我和毓民的路線一致

反共、本土、民主—我和毓民的路線一致



見到網友提及我和毓民路線不同,但彼此融和共事。我借機會討論一下吧。這不是學者與議員的問題,很多人分辨不到,其實我和毓民的路線是一致的,只是階段問題、實行問題、主次問題,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大家宗旨相同。

1. 我們都是堅決反共,以救香港、救中國。

2. 我們都是以香港本土利益為本。我主張城邦自治,但毓民主張的全民制憲,我是不反對的,只是次序問題。全民制憲是香港最後都要行的一步。中共推翻普選承諾,香港要革命,革命就要全民制憲做部署。香港城邦自治順利推進,最終,中、港、台、澳各自同時獨立,締結華夏邦聯,恢復周朝天下,也要香港全民制憲通過。

3. 我和毓民都是衷心擁護民主制度。毓民主張普選特首的公民提名,如果同時有議會提名為主要方案,我也不反對公民提名當作民主的最終保險,因為議會提名一般會蓋過公民提名。


(圖片來源:MyRadio

(本文原載於作者Facebook,蒙作者答允轉載,標題為編輯另擬。)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