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籲學警「一損俱損」 林鄭今出席入境處結業禮轉晒腔

上周籲學警「一損俱損」 林鄭今出席入境處結業禮轉晒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周末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全城的焦點都落在她致辭時,引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期間的發言,以「一榮皆榮,一損俱損」提醒一眾新紮師兄,指不可以容忍有一個人損害警隊的名聲,並要注意言行,搞到「一哥」盧偉聰都要被問到警隊是否有害群之馬。今日(12月1日)出席入境事務處學員結業會操,勉勵畢業學員的致辭,就與上次截然不同,相對大路得多。

林鄭表示:「各位結業同學,前面的工作任重道遠,我對你們有極大期望,亦充滿信心,請各位同事秉持對工作有承擔、有熱誠,對市民有同理心,務求做到關懷、聆聽和行動並重。而面對市民對政府的要求日益提高,同事亦必須透過創新、互動和協作,提升服務水平。我希望你們能夠承先啟後,恪守入境處的專業服務精神,不斷自我增值,不要辜負廣大市民和家人對你的期望。」

今日的結業禮上,有63位入境事務主任和172位入境事務助理員結業。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