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班主考慮賣盤

曼聯班主考慮賣盤



英超球會曼聯表示,班主格拉沙家族正考慮所有策略選項,包括作出新的投資、賣盤,或其他涉及公司的交易。

曼聯發聲明指,將評估強化球會的幾項舉措,例如重建球場、在全球範圍擴大球會的商業營運,以確保男、女子隊及足球訓練學校長遠成功,為球迷及其他持份者帶來益處。

執行聯合主席兼董事格拉沙兄弟Avram和Joel表示:「曼聯的實力,取決於全球11億球迷的熱情和忠誠度。在我們延續球會輝煌歷史的同時,董事會將評估所有戰略替代選項,以確保我們為球迷提供最好的服務,並確保曼聯可持續成長的機會。」

格拉沙家族在2005年以7.9億英鎊收購曼聯,到2012年出售一成股權,之後多年再進一步減持,但仍然保持控股權。

曼聯自2013年後,從未贏得英超冠軍,最近贏得的錦標要數到2017年的歐霸盃及聯賽盃,引來球迷不滿,近年多次發起集會示威要求格拉沙家族賣盤。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