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質疑段崇智為個人解脫 屬縮骨、甩身之舉

梁振英質疑段崇智為個人解脫 屬縮骨、甩身之舉


中大校長段崇智昨日發出公開信,指逐一個別跟進的被捕同學中,共有約20位同學表示在拘留期間曾經遭遇上述其中一種或多種不同程度的不合理對待,顯示這些絕非單一事件。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網站又出來說三道四,認為段崇智是為了他個人的解脫,是「縮骨」、「甩身」之舉。

梁振英表示,為了下一代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他指自己不是中大校友,但教育興亡,匹夫有責。他指學生要的不是學校的所謂支援,而是通過壓迫校長表態,將違法行為反黑為白,在校園內外確立運動的正當性,鼓動更多學生以違法甚至暴力行為和香港攬炒。

梁振英又質疑大學管理層有沒有在了解過同學在被捕前的行為,有沒有掟磚、放火、掟汽油彈、破壞地鐵站、襲警等。

他又指近年香港的大學學生會都是玩政治的,當中還有無恥無敵的高手,但不是每個大學校長都是懂政治的,並反問段崇智有沒有入錯行。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