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轉載屯門醫院聲明 刪走警員「從未進入過產房」標示

警方轉載屯門醫院聲明 刪走警員「從未進入過產房」標示


警方周一(10月7日)於屯門兆康站拘捕了一名19歲孕婦,隨後網上有指男警進入屯門醫院產房,該院發言人昨日發聲明,指該名孕婦在產房內的獨立檢查間內接受檢查,期間並沒有醫護人員以外的人士在場。

聲明又指,由於該名孕婦由警察帶同入院,男警在護士及職員陪同下,曾到獨立檢查間與孕婦核對資料,完成後馬上離開檢查間,在產房內的家屬等候區等候。

警方今日(10月10日)下午3時55分,在Facebook專頁轉載了屯門醫院的聲明,並留下了5個hashtag,包括「造謠者居心叵測」、「謠言就係講到好似真嘅一樣令你信」、「警方一直重視任何人包括被捕人嘅私隱」、「事件中警務人員從未進入過產房」、「謠言止於智者」。

然而,在下午4時43分,該帖被揭曾經修改,刪走了「事件中警務人員從未進入過產房」的hashtag,令人嘖嘖稱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