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記者被玻璃樽擊中送院 中大學生報竟落井下石

本台記者被玻璃樽擊中送院 中大學生報竟落井下石


本台記者於周一(10月7日)晚上11時許,於彌敦道旺角彌敦道振宜大廈對開採訪期間,被高處擲下的玻璃樽擊中,隨即頭破血流,已送院治理,現時清醒。

事件發生之後,多個主流媒體,包括香港電台、商業電台等都有報道,可見記者受傷是一件十分嚴重事件,豈料中大學生報Facebook專頁直播期間,旁述居然對本台記者受傷落井下石。

當時有示威者正討論是否殺上振宜大廈時,中大學生報的記者開fb直播時指「如果啲人知道嗰個記者係《熱血時報》黃洋達派過嚟嘅呢,究竟呢會唔會仲幫佢報仇呢」、「網傳成日篤人灰嘅黃洋達、《熱血時報》嘅人嚟架」、「如果揼中《立場》,啲人殺咗上去片甲不留」。當時他回應一名叫「Wai Ho Lee」網民的留言,該留言指「知係熱狗應該會沖上去掉多幾件家私落黎再捉人」,他回應說「我唔可以咁講啦,我只能夠話有機會囉」。該條直播片段,於凌晨2時半被刪除。

本台記者是為了公義,為了真相而受傷,對於中大學生報旁述如此口不擇言,實在令人齒冷。

相關報道:
旺角採訪被高處擲下玻璃樽擊中 本台記者頭部受傷送院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07-2019/56573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