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街頭,過埋十.一就會贏

堅守街頭,過埋十.一就會贏


又挨過了一晚了。此時此刻,香港每個佔領點都需要更多人聲援鎮守,不要胡亂輕言撤退。也不要把佔領點縮小、結合,這樣做毫無益處。昨晚我聽到很多流言、很多風聲,製造了很多的恐懼。無論如何,現在群眾還是處於上風,三個佔領點都要守住,只要能越過十.一,就是勝利了。

關於「變陣」或者「行動升級」這類事情,別設想得太多。銅鑼灣、旺角、金鐘都不會因為曠日持久就可以奢言怎樣去變。人夠多,就蔓延出去;人少,就要穩守據點。別退縮,別太快就離開,見到催涙彈才走也未遲。不要聽信太多風聲流言,不要聽甚麼「大會」收的消息:既然催涙彈也趕你不走,就不要貿貿然給謠言趕走。

由凌晨步進黎明時份,最容易軍心渙散。下午時份也一樣,因為下午時烈日當空。多帶幾把雨傘出來,有帳篷的話儘量借出來,因為下午時份是特別難挨的。

始終現在我們還是處於上風,一個如此成功的運動,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左右了局面。不要搞甚麼内哄,不要理會別人搞甚麼派對,不要走過去責罵他人,不要抨擊他人的言論,不要輕信某些自稱來自「大會」的流言。這運動已經不是中央集權指揮,而是「香港地,香港人做主持」。

所以,現在一定要保持着聲勢,要在旺角、銅鑼灣、金鐘三個佔領點維持着這個形勢。不要胡思亂想奢談改變,因為維持住這個陣式就會贏的了。

今晚是關鍵,大家要堅守着。有甚麼爭拗,到過了十.一再説。總之,只要堅持留在街頭就會贏的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