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爭者,小心維穩終極化武︰左膠

抗爭者,小心維穩終極化武︰左膠



經歷上星期日的堅持、受傷、忍耐,一班香港市民終於成功佔領港九三地,令社運遍地開花,打破十多年來香港社運「散水」收場,取得「階段性勝利」便「完滿結束」的死局。

由星期日(9月28日)一出地鐵站便走避催淚氣體,然後徹夜守候銅鑼灣,再遊走三個佔領地點,鼻子不時酸酸的,因為香港人終於醒覺了,終於明白只要團結和堅持,不需要武器,也不用任何特殊裝備,便會勝利。

各位,勝利已經在望,最少,真的是最少,將運動延伸至10月1日至2日,狠狠的侮辱梁振英、港共及背後扯線的中共,便構成更大的籌碼作日後談判之用。

當然,警察暫時離開,並非單「受感動」或「受侮辱」,是因為動員力已超越極限,而且明白來硬的,只會惹來更大的反響。只要克制忍耐,不作任何挑釁,不去刻意衝擊軍器廠街警察總部,便可。有需要的,更可考慮抗大佔領,但一切,可待10月1日至2日慢慢探討(因為佔領必須有新的進展以加強士氣)。

這時候,大家反而要小心另一種比催淚彈更大殺傷力的人型生化武器︰左膠!

9月30日下午,有傳左膠女神葉寶琳在銅鑼灣騎劫米高峰領導,充當「大會」教導群眾分開兩邊「開路」,減低佔領運動的「影響」!小弟一收到消息十分焦急,因為讓路的話,佔領行動便告失敗!幸好,好像有在群眾把她趕走,說「要減低影響的話,便去佔領維園吧!」

試想,為甚麼我們要佔領?為甚麼我們要捱艱抵夜在露宿街頭?為甚麼要吃胡椒噴霧和催淚氣體?就是要對社會秩序說不,令政權清楚明白,香港人不是待宰的羔羊,也不是乖乖的畫地為牢,自我實現不斷失敗的輪迴!而且,這場群眾運動有你亦有我,沒有誰比誰高尚,你上午來,我晚上接更,人人都出同一分力!況且,香港人有足夠的智慧和忍耐,一遇意外,我們會不讓救傷車和消防車走過馬路嗎?當然不會。

另一方面,聽說一位「重量級」社運人即將回港,「親自見證」香港人的佔領運動。雖然未知他的意圖,但亦不可放下戒心。

請相信香港人的智慧,你和我絕對可維繫整個行動,只要上街走一走,坐一坐便行!不要輕易放棄得來不易的成果,更不要隨便讓有心人奪取所謂的「光環」,讓佔領運動走向失敗的道路!只要支持真普選,對抗中共,便可參加這場佔領街頭的運動;但有心破壞的,膠化的,請離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