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球員更衣室疑遭毆打 主客球隊保安公司各說各話

中甲球員更衣室疑遭毆打 主客球隊保安公司各說各話



中國球壇再次發生暴力事件,昨日(9月23日)上演的麗江飛虎主場對浙江毅騰的中甲賽事,毅騰官方稱球員在半場休息時,突然斷電並遭到數十名手持警棍的保安毆打。

該場比賽上半場打成1:1平手,客隊浙江毅騰先開紀錄,之後臨完半場之前,主隊搏得12碼追和,引發毅騰球員不滿,一度圍堵球證。

然而在半場休息時間,浙江毅騰就在官方微博貼文,指更衣室突然斷電,之後隨即有數十名安保人員(特勤),原因不明地用警棍毆打多名毅騰球員,還將上半場入球功臣艾爾帕提.迪力夏提打傷。不過毅騰之後在微博再指「因不可抵抗力,本微博不得不删除」。

浙江毅騰還上載了艾爾帕提.迪力夏提的受傷照片,並稱「球員昏迷後惡心、嘔吐,胳膊有腫塊」。

麗江飛虎之後在官方微博回應,稱由始至終都把精力集中在比賽中,對於今次事件,球會堅決支持麗江賽區安保部門,維護賽場秩序的「正當行為」。

據《新華網》報道,負責保安的麗江市四方保安公司亦發聲明,指公司安保人員當時迅速維持正常秩序,將雙方有效隔離,並不存在毅騰發佈和網上傳播的「安保人員打人」情況,公司將全力配合有關部門對此事做進一步的調查。

(微博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