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指非本地人不能街頭表演 Mr. Wally無奈放棄旺角舞台

警察指非本地人不能街頭表演 Mr. Wally無奈放棄旺角舞台



經常在香港街頭演唱的日本籍歌手Mr. Wally,一直贏得不少口碑,他今日(9月24日)在個人 Facebook 專頁分享一件不愉快的遭遇,指他昨日在旺角街頭演唱時被警察阻撓。

Mr. Wally表示,昨日他如常到旺角行人專用區,豈料有警察前來表示:「你不是本地人,不可以再在這裡表演。再有下次就要拘捕你了。」縱使Mr. Wally解釋自己已經申請了工作假期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而有關的簽證到明年9月19日才到期,惟警察卻重申「只有拿著香港身份證的人才可以在這裡表演」。

他又提到自己和周邊店舖關係不錯,從來也沒被投訴,而相比起同區的其他表演者,自己的音量已經盡量調低。

Mr. Wally無奈表示,由於日後不能再在旺角演奏,故正在尋找星期六、日可以演奏的地方,以及餐廳、婚宴、活動等伴奏表演工作。他又預告自己會在9月30日晚上,到中環摩天輪表演,冀得到公眾支持。

(YouTube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