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貼仇警論及圖像教師收譴責信 梁振英斥楊潤雄姑息養奸

兩名貼仇警論及圖像教師收譴責信 梁振英斥楊潤雄姑息養奸


教育局向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以及前考試及評核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賴得鐘發出譴責信,兩人早前在社交網站發仇警言論及圖像。

教育局又警告,如果兩人再有失德行為,或會取消他們的教師註冊資格。教育局表示,自6月中至今,共接獲58宗與反修例事件相關的教師專業操守投訴,有2宗成立、5宗不成立。

前特首梁振英再於社交網站貼文,指戴健暉無恥,對社會的嚴厲批評不瞅不睬,對教育局的譴責更是不痛不癢。他批評教育是重災區,因為人沒有管好。縱使他兩年前仍然是香港特首,但他就留言指教育局長在拖泥帶水,姑息養奸,又指自己第一次公開批評現任特區政府官員。他又再次籲請真道書院馬上革除戴健暉,並請回覆家長來信。

然而,現任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未升正之前,就在梁振英擔任特首年代,擔任教育局副局長。

戴健暉早前於社交網發文,詛咒警員子女早死,至於賴得鐘就於612金鐘衝突後,在社交媒體上載「黑警死全家」的頭像。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