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影視推介

暑期影視推介



不少電視劇、電影都趁著7月份的暑假檔期推出,當中包括了HBO的皇牌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Netflix的《惡魔城》第一季等等,全部都令人矚目。而8月份值得留意的影視作品亦都有劇集《漫威捍衛者聯盟》、西方版本的《死亡筆記》等等。

Netflix早前宣布推出《Castlevania 惡魔城》動畫之後,不少Konami人氣動作遊戲《惡魔城》(悪魔城ドラキュラ)的愛好者都感到非常興奮。以動作遊戲《惡魔城》故事背景改編而成的《Castlevania 惡魔城》動畫在7月7日已全球獨家首播。《惡魔城》遊戲系列於1986年推出後隨即大受歡迎,今次改篇動畫將由《Adventure Time》系列打響名堂的Frederator Studios製作,並由《Iron Man》、《Ultimate Fantastic Four》等的人氣Marvel漫畫作家Warren  Ellis擔任編劇,第一季共有四集,每集長約30分鐘。而第二季已經預定將於2018年推出。

而同樣於7月首播的《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7季已在7月16號首播。來到了最後兩季的時間,HBO亦都率先透露了第7季每集的時間將會比一般長,甚至能夠趕上電影的時間長度。來到了第7季,這套製作費高昂的HBO皇牌電視劇,劇情已經進入到戰爭白熱化的階段,戰線由原來的Iron Throne七國皇位之爭,變成Night King所率領的White Walkers與七國之戰,同步發生,可以說是「亂過七國咁亂」。頻繁的戰爭場面相信會令不少劇迷過足劇癮,尤其是龍女Targaryen騎龍參戰的畫面。



Marvel除了於7月份上映的電影《神奇四俠2》(The Fantastic Four 2)之外,8月份將會聯同Netflix繼《鐵拳俠》(Iron Fist)後,再次推出劇集《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當中亦將會有鐵拳俠Iron Fist的出現,今次將夥拍Daredevil、Jessica Jones、Luke Cage,4位喜歡獨來獨往的Marvel超級英雄,一同拯救紐約市。劇集的劇情將會與Marvel  Universe電影劇情相連。劇集於8月18日於Netflix首播。



另外一齣備受矚目的電影《死亡筆記》(Death Note),將於8月25日首播。電影改篇自大場鶇原作,由小畑健執筆作畫的日本懸疑推理漫畫。今次開拍的西方版本,除了死神流克(Willem DaFoe飾演)的外型與原作相似之外,主角夜神月由金髮的Nat Wolff飾演,而L則由黑皮膚的Lakeith Stanfield飾演。故事忠於原著,劇情與原作的發展亦大致上相同,想看西方版本的《死亡筆記》的朋友,記得於8月25日到Netflix觀看。

 

《Castlevania 惡魔城》第1季

首播日期:2017年7月7日

《權力遊戲》第7季(Game of Thrones)

首播日期:2017年7月16日

《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

首播日期:2017年8月18日

《死亡筆記》(Death Note)

首播日期:2017年8月25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