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洋達踢爆《沒女》阿銀混入遊行實況

黃洋達踢爆《沒女》阿銀混入遊行實況


無綫真人騷《沒女大翻身》昨晚開始播出新移民阿銀的單元,節目中導師 Eva 攜同阿銀出席今年五一唱紅打黑遊行,當日二人假冒 TVB 記者,意圖捕捉勤奮的阿銀,被遊行人士臭罵的畫面,用意十分維穩。當日有份參與遊行的黃洋達,今日在本台節目《大香港早晨》憶述當時情況,踢爆鏡頭後的阿銀不斷向遊行人士撩交拗,試圖即場挑起紛爭。

從片段中所見,阿銀已完成改造,外貌土氣不再,黃洋達相信是《沒女》團隊完成製作後,才得知本土派舉行唱紅打黑遊行,最後決定補拍。

黃洋達稱,當日的阿銀並非如節目中溫和冷靜,而是周圍撩交拗,不斷追問示威者為何要歧視新移民,並查詢今次遊行目的,但由於當日主題為唱紅打黑,而非驅蝗,故得到的示威者回應是香港人沒有歧視新移民,以及鼓勵阿銀買國貨,談的也只是單程證審批權及香港資源被掠奪的現況,並向阿銀表示中國很好,請她回去。更有示威者向阿銀遞上標語,邀請她加入遊行行列,惟這些片段卻未有被剪輯入節目當中。

至於阿銀被遊行人士指責為鬼,黃洋達稱全因她在遊行期間不斷撩交拗,令人質疑她的真正身份,覺得她是建制派扮記者,但實際上未有人當面辱罵她的新移民身份。


延伸:

《大香港早晨》第112集:尼籍青年斬母慘案/記協出聲明反倒幫建制/ 沒女大翻身「阿銀」遊行 Making of/成龍A計劃救房祖名
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prog85&ep=112


(《沒女大翻身》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