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指示威者眼部受彈珠所傷 高永文後稱不知是哪一方造成

竟指示威者眼部受彈珠所傷 高永文後稱不知是哪一方造成


近日每當出現不利警隊的片段時,撐警陣營往往出現大量毫無根據的消息,試圖繼續麻醉盲撐警隊的支持者。豈料這些消息,竟然會被有名有姓的人士引用,甚至是一位大醫生。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8月11日),一名少女於彌敦道眼部中彈,復原情況未明,雖然無論圖片及片段均顯示,是由警方的布袋彈所造成,但竟然有消息指是由示威者的彈珠造成,這個毫無根據的消息,就連全國政協委員、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高永文都引用。

高永文今日(8月16日)出席「守護香港大聯盟」記者會時,稱近日示威者的暴力升級,包括縱火及使用汽油彈,又指有示威者眼睛受彈珠射傷。

此話一出,高永文隨即被現場記者追問,他指是要借助事件去反映隨著暴力升級,因而令市民受傷的程度加劇,無意指出傷勢是由哪一方造成,他強調來自任何一方的暴力都需要譴責。

高永文又指,他所接收的資訊,都是來自不同的媒體得回來,重申從來沒有指出,亦不知道受傷是由哪一方造成。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