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啟動 卓永興指閉路電視監察有效

「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啟動 卓永興指閉路電視監察有效


政府今日(8月14日)正式啟動為期3個月的「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各部門會着力清理全港600多個衞生和街道管理黑點。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聯同多名局長署長走訪多區,視察打擊衞生黑點的工作。他指閉路電視非常有效,目前有300多個監察電視,一定會視乎需要增加數目。

卓永興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楊碧筠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先到位於荔枝角道一條後巷的衞生黑點,實地視察部門就後巷棄置垃圾、擺放雜物和棄置車輛採取的清理行動。

卓永興表示,政府絕對有責任維持香港的衞生清潔。他強調:「如果政府不斷清、市民不斷掉,我們只會在這『你清我掉、你清我掉』的夢魘中,不斷輪迴。香港是大家的香港,大家必須從今日起,處理好自己的垃圾。香港的垃圾,香港人不清誰去清!清潔香港,正如我們『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口號所說,『我哋做得到』!」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