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達邨上吊男右手有咬傷傷痕 警方指與順天邨企圖強姦疑犯脗合

寶達邨上吊男右手有咬傷傷痕 警方指與順天邨企圖強姦疑犯脗合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截圖)

警方今日(7月31日)下午就寶達邨發現有男子上吊案,向傳媒簡報案情,指在今日凌晨約5時半在該邨達怡樓地下一水渠房發現一男子上吊,而他用來上吊的運動背包,以及其右手傷痕,與順天邨企圖強姦案的疑犯都相似。

秀茂坪警區署理警司鄢曉宇表示,警方就順天邨企圖強姦案進行調查,鎖定疑犯在寶達邨,並前往調查,在今凌晨5時半左右,在寶達邨達怡樓後樓梯地下的一個1米x1米渠房,發現一名17歲中國籍男子上吊自殺。

鄢曉宇稱,有關房間只能容納一個人,指警員一度因屍體頂住房門而不能進入。而警員在房內發現一個運動背包,並與企圖強姦案中的疑犯所用背包相似,而背包中又發現有環保袋,相信與案件有關。她又指,在死者右手發現有被咬的傷痕,這與企圖強姦案中的疑犯的傷口脗合。她指死者死因無可疑,詳細情況要待法醫核實。

鄢曉宇又指,在死者屋內發現的T恤及短褲,與企圖強姦案中的疑犯當日所穿的相似,警方未能聯絡死者家人,相信其家人不在香港。被問到死者如何上吊,她指出,是利用運動背包上的索帶上吊,而死亡時間是5時40分,警方並未發現遺書。

案發在7月29日凌晨,一名19歲女事主凌晨兩點左右行經順天邨天韻樓外時,突然被人從後箍頸及企圖將她強姦,事主極力反抗,並咬傷對方右手手臂,最終逃離魔掌。警方調查後,聲稱疑犯為一名年約20歲,身高1.7米的中國籍男子。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