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少女福田走私iphone遭截獲 總值超過80萬元人民幣

五少女福田走私iphone遭截獲 總值超過80萬元人民幣


當地海關通報,五名女子昨日(7月19日)下午於福田口岸走私電子產品被捕,有關貨品總值超過80萬元人民幣,涉案的五名少女全部年約20歲。經翻查記錄發現,五人為200至500元不等的帶工費而走私有關電子產品,並於之前均有過被海關查處的記錄。

據報,昨晚6時許當地海關於福田口岸發現一名持手提袋的女子,其姿勢怪異且神情慌張,故將其攔下,並要求她接受檢查。關員於檢查手提袋時並無發現異樣,但女子於受查時腰部一直保持僵硬姿態,關員懷疑她有綁藏走私的嫌疑。再經檢查後,關員發現該女子腰部纏繞着白色布製腰封,而腰封內側藏有10部嶄新的iPhone 7手機。

經海關初步調查發現,該女子出入境頻繁,曾有數次被海關處罰紀錄。而同日較後的時間,再多四名年齡相若的女子再以同樣手法走私物品,且4人均有被海關查處紀錄。

經海關初步調查後,五名女子合共綁藏18台iPhone 7手機裸機,intel CPU 688個,初步估計總值超過80萬元人民幣,而五人就收取200至500元不等的帶工費。案件正由海關緝私部門進一步處理中。

(圖片來源:南方都市報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