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大台》主持Eric作品漢堡人 登陸台灣舉行首場海外個人展

《國立大台》主持Eric作品漢堡人 登陸台灣舉行首場海外個人展


The Fattie獨立展覽《迷失台北》,於7月7至29日於台北Wrong Gallary舉行。今次展覽總共邀請了40多位不同界別的artist參加,除了漢堡人Jeff的公仔,還有一款新角色和一些插畫作品一同展出。

這次《lost in Obsession 迷失台北》展覽,是本台《國立大台》主持Eric(下圖左二)以及AEworkshop,首個在海外為「親生仔」漢堡包人Jeff舉辦的個人展。The Fattie系列在2017年尾的NU-DE Toy Salon首次亮相時,Eric有幸在會場上認識到來自台灣Wrong Gallery的阿緯。他當時就看中了Jeff,說要把他帶到台灣展出。今年3月,在香港大坑舉辦了為期兩日的pop-up store之後,阿緯就跟Eric確認舉行這次台灣展覽。


Eric本身從事插畫工作,多數為雜誌插畫,如《Financial Times》、《Monocle》、《Nikkei Asian Review》等等。The Fattie系列是他由插畫跨領域進軍到玩具設計的首個項目,由角色設計,插畫風格,以及Fattie的世界觀都要重新建立。當中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過分沉迷的事物,例如Jeff就是因為太喜愛漢堡包,而令自己變成漢堡包人。

這次展覽邀請了40多位不同藝術領域的Artist,以他們的風格把Jeff重新製作成獨一無二的作品。當中包括花藝師、紋身師、陶藝師及插畫師等等。作為插畫師,Eric平時很少機會跟其他領域的創作人合作,這次突破了風格的限制,令自己設計的Jeff和其他藝術風格融合,很多作品都超乎想像。

是次展覽除了度身訂造的Jeff之外,同時展出了另一隻熱狗角色的原型,為Fattie系列增添多一位成員,預計將於8月18日Summer Soul發售。

喜歡文創產品的朋友,如果去到台灣,可以順道參觀位於Wrong Gallery對面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

Wrong Gallery 靠邊走藝術空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1F
展覽期間:7月7至29日 14:00-21:00(星期一休息)

相關節目:
國立大台第562集第3節
Eric遠赴台北擺玩具展
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84/562/3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