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橡皮鴨」衝上昂坪 泡泡浴主題纜車啟動

「飛天橡皮鴨」衝上昂坪 泡泡浴主題纜車啟動


由6月13日至9月3日,昂坪360推出《橡皮鴨二重暢》遊昂坪360活動,包括首次由纜車變身而成的「飛天橡皮鴨」、可供賓客在纜車之旅與橡皮鴨打卡的「泡泡浴主題纜車」、昂坪市集內約2米高的「巨大化透明浴缸」裝置及特設夢幻浴室場景。

為慶祝巨型橡皮鴨重臨香港,昂坪360首次把兩架纜車變身成「飛天橡皮鴨」。由6月13日至6月25日,賓客可於乘搭纜車來回東涌及昂坪途中隔空打卡。此外,期間限定的「泡泡浴主題纜車」將於活動期間不定時出現,纜車車廂除有橡皮鴨圖案,亦以白色浴室為靈感,讓幸運的賓客猶如置身浴室內與橡皮鴨一同體驗纜車之旅。

昂坪市集內的圓形廣場,數千隻昂坪獨有的橡皮鴨一同在內闊約4米、高約2米的巨大化透明浴缸中暢泳。此外,昂坪市集亦特設夢幻浴室場景,賓客可與放滿橡皮鴨的真實尺寸浴缸打卡合照。

昂坪360發起「橡皮鴨慈善義賣」,與非牟利機構鄰舍輔導會攜手合作,為基層家庭送上關愛。昂坪360於即日起將義賣首批一千隻昂坪獨家發售的橡皮鴨,為鄰舍輔導會籌款。賓客可於昂坪市集的「香港有愛」禮品店,以港幣50元購買橡皮鴨一隻,收益將全數捐予鄰舍輔導會。昂坪360及鄰舍輔導會期望透過是次活動,鼓勵市民支持鄰舍輔導會多元化的家庭、青年、安老、康復、社區發展、教育及醫療服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