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開騷失足墮舞台窿 古巨基掩後腦繼續唱

紅館開騷失足墮舞台窿 古巨基掩後腦繼續唱


歌手古巨基今日(5月11日)在紅館開個唱,期間發生罕見意外,失足跌落舞台的一個窿受傷。

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今晚開到第二場,當時他唱完《夢中人》後轉場,他褪後時不小心跌落舞台大窿。約5分鐘後「基仔」再上台,繼續獻唱《必殺技》,期間一度要掩住後腦。

古巨基於意外後表示,自己當時不小心叉錯腳,他堅強地稱「好想繼續落去,盡力繼續落去」,並強調自己無事,叫歌迷不要擔心。


【古巨基開騷墮窿】基仔意外後稱冇事

【古巨基開騷墮窿】基仔意外後稱冇事 歌手古巨基今日(5月11日)在紅館開個唱,期間失足跌落舞台的一個窿受傷 古巨基於意外後表示,自己當時不小心叉錯腳,他堅強地稱「好想繼續落去,盡力繼續落去」,並強調自己無事,叫歌迷不要擔心。 相關報道: 紅館開騷失足墮舞台窿 古巨基掩後腦繼續唱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5-11-2018/45754 (片段由現場觀眾提供) #紅館 #古巨基 #舞台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Friday, 11 May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