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稱三仔女不必有英文名 不需要外國護照

梁振英稱三仔女不必有英文名 不需要外國護照



前行政長官、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出席灣仔會展舉行的台港論壇,題目為「青年領袖談未來」,他今午(4月19日)將講稿上載到個人 Facebook,指自己很羨慕香港的年輕人,因為他們比我們這一代有更大更好的舞台,而這舞台叫中國,689認為他們在國際間有更高的地位。

梁振英又提及自己的三名兒女,指傳昕、齊昕、頌昕三兄妹都沒有取英文名字,而外國人都叫他們的中文名,而且叫得很準,很親切。689又指三名兒女沒有拿外國護照,因為相信他們的未來,他們的未來不必有英文名字,更不要外國護照。

梁振英之後又陳腔濫調講「一帶一路」,指年輕人不僅是談「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倡議的未來,他們是會和各國人民共商、共建、共享。梁振英又認為他們不僅是談國家的未來,而是融入國家在國內國外的發展大局,年輕人在奔向富強的道路上不是旁觀者及啦啦隊,而是跑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