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總部槍擊案多人受傷 女槍手自盡身亡

YouTube總部槍擊案多人受傷 女槍手自盡身亡



全球最大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的總部,於當地時間4月3日下午1時發生槍擊案,已知至少3人受槍傷送院,一名懷疑是槍手的女子被發現自轟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槍手行兇期間傳出隆隆巨響,現場一片混亂。有YouTube員工一度誤以為是地震或火警,逃離現場始知發生槍擊案,也目擊有人腹部中槍倒地。警方其後在YouTube總部大樓內發現女槍手屍體,相信是開槍自盡。

三藩市總醫院接收3名傷者,當中36歲男性及32歲女性傷勢嚴重,而另一名27歲女子傷勢則較輕。其它醫院亦接收多名來自案發現場的傷者,包括有人於逃生時受傷,準確死傷人數仍待確認。警方仍然封鎖現場調查。

YouTube母公司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表示,會盡一切所能支持受影響人士及其家屬;美國總統特朗普亦發文對槍擊案受害者表達關心及祈禱。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