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戲院觀眾確診 即日起暫停營業3日

又一城戲院觀眾確診 即日起暫停營業3日


MCL院線旗下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Festival Grand Cinema,今日(3月22日)下午收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通知,指有一名於3月18日確診的患者,曾於潛伏期間內到該院觀看電影。

Festival Grand Cinema即日起至後日(3月24日)暫停營業,經票房購買受影響場次之觀眾,可於30日內到Festival Grand Cinema票房,辦理退款或更換其他場次戲票或贈券,而贈券有效期為領取當日起計一個月。

至於經網頁或應用程式購買受影響場次之觀眾,會安排信用卡自動退款。

停業期間,戲院會安排專業清潔公司進行深層次的清潔及消毒,以確保感染和傳播病毒的風險減至最低。

至於在Festival Grand Cinema工作的所有戲院職員需自我隔離14天,院方會調派其他分店另一組職員由3月25日起提供服務。

(圖片來源:MCL Cinemas 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