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特設助學基金 資助下學年入學湖北學生

港大特設助學基金 資助下學年入學湖北學生


香港大學表示,考慮到湖北同學受疫情影響較大,將對申請2020年香港大學本科入學的湖北考生做特殊安排,並設立「湖北考生助學基金」,成功於2020年通過「內地本科生入學計劃」或「國際生入學計劃」入讀港大的湖北學生,都將有機會獲得此助學金。

自今日(2月22日)起,所有申請2020年香港大學本科入學的湖北考生,將獲豁免申請費用450港元。

學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績或其他國際考試成績(如IB, SAT, A-Level等)來申請香港大學。以高考申請的同學請通過「內地本科生入學計劃」報名,以國際考試申請的同學則通過「國際生入學計劃」報名。

對於申請2020年香港大學本科入學的學生,大學將在審核入學申請時採取更加靈活的審核方式,綜合考慮學生的學業成績、面試表現及補充材料。對於因疫情而影響考試發揮的同學,大學亦會盡力為同學提供面試機會,不會錯失真正適合港大的同學。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