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自創品牌網頁港澳台列國家 遭強國玻璃心網民攻擊後急道歉

余文樂自創品牌網頁港澳台列國家 遭強國玻璃心網民攻擊後急道歉

余文樂創立的服裝公司MADNESS,因為在其官網上寫的「世界國家」提及「香港」、「澳門」、「台灣」,2月8日起遭中國網民舉報投訴,余文樂為此同日在微博發文道歉。MADNESS官網上寫著「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包括澳大利亞……香港……澳門……台灣」 

MADNESS的官網上的「郵遞服務」資訊,因寫上「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包括澳大利亞……香港……澳門……台灣」,大陸微博「中國共青團網」2月8日晚發文抨擊此事,中國網民亦群起攻擊,余文樂為此同晚稍候在微博發文致歉,聲明如下: 

「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對於此事,我們將深刻檢討,日後工作中絕不容許此類錯誤再次發生!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致歉!」 

現時MADNESS的官網的資訊,已改為「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地區」,而提及「香港」、「澳門」的地方,亦已在其後加上「特別行政區」。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