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VO2018拳皇XIV決賽 香港選手Lau獲亞創歷史

日本EVO2018拳皇XIV決賽 香港選手Lau獲亞創歷史



香港電競選手在格鬥電競界最盛大的比賽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下稱EVO)有好表現,在今日(1月27日)舉行的拳皇KOF XIV決賽,香港代表Lau(上圖前排右二)在決賽僅負台灣選手曾家鎮,取得亞軍。

Lau於Winner組過關斬將,惟在Winner組決賽不敵台灣選手曾家鎮(HuomaoTV ZJZ),要轉戰Loser Final,及後他擊敗了日本選手[SANWA]M',進身Grand final。

Lau在終極一戰再遇曾家鎮,以1:3不敵對手,取得亞軍,但已經成為香港史上首位殺入EVO Grand Final的選手。

Lau賽後接受本台《Game民力量》主持五月訪問,稱無想過可以打入決賽,又指勝出選手曾家鎮反應很快。

今次Kof XIV賽事吸引不少香港選手遠征出戰,8強中更有3名香港選手,除了Lau之外,還有Ball及不明動王。

在去年11月《熱血時報》5週年台慶匯演中,Lau當時勝出由《Game民力量》主理的「去吧!香港人 電競公開賽」拳皇XIV決賽,獲得資助出戰。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