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金球獎:加利奧文終憑《黑暗對峙》首封影帝

第75屆金球獎:加利奧文終憑《黑暗對峙》首封影帝



演活過無數角色的英國男演員加利奧文,終於在在第75屆金球獎憑電影《黑暗對峙》中飾演邱吉爾一角封王,在劇情類電影奪得最佳男主角,首封金球獎影帝。  

 
加利奧文於台上領獎發表感言指,自己保持謙虛但同時非常驚喜,又指與他一同提名的演員,作品都非常出色。今年加利奧文擊敗多名對手,包括Timothée Chalamet(《Call Me By Your Name》)、Daniel Day-Lewis(Phantom Thread)、Tom Hanks(Post, The)、Denzel Washington(《Roman J. Israel, Esq.》)。而在台下的第五任太太亦都非常感動,喜極而泣。其中不少觀眾指Timothée Chalamet是大熱門(因Gary Oldman曾公開批評金球獎),結果由加利奧文讓不少觀眾替他高興,更有人留言「Finally!」指加利奧文終於能奪金球獎影帝,又指他的作品得到太少獎項。

加利奧文於《黑暗對峙》飾演邱吉爾一角,大受好評。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