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仔隊威力大 請牧養支持繼續發功

熱狗仔隊威力大 請牧養支持繼續發功

目前籌募進度:

於今屆特首選舉期間,熱狗仔隊憑著非常緊絀的資源,冒著巨大的風險展開調查,結果我們的熱狗仔隊極少資源、資金情況底下,成功超越各大傳媒,調查出特首選舉的關鍵資訊。包括於中聯辦門外拍到李嘉誠三父子與張曉明會面,令整個特首選舉的情況大局已定。及後熱狗仔隊發現有可疑人物跟蹤當時特首候選人曾俊華,調查後更發現,跟踪曾俊華的可疑人員竟然來自解放軍總部。

由去年九月開始,熱血時報開始進行熱狗仔隊牧養計劃,希望能夠通過專業、深入調查,尋找真相,揭露社會的各種不公義。

於有限的資源、有限的資金、器材技術的情況底下,熱狗仔隊仍然照樣咬實牙關,深入龍潭虎穴,開展各種各樣的調查。

於資源貧乏、資金不足、器材和專業人員仍未齊備的情況底下,熱狗仔隊能夠咬實牙關,向公眾揭露關鍵真相。若獲得大家更多支持,熱狗仔隊將會有更多力量進行各種各樣的深入偵查,定必能夠揭露更多真相及社會的不公義。

備註

- 計劃以 300 萬為經費上限,但即使籌募經費不足,計劃亦會繼續以有限資源進行。
- 貨品將於 11 月開始供自取或郵寄 (已包括郵費)
- 非 PayPal 使用者,可到灣仔東方 188 商場 2 樓 262 號鋪熱血專門店、或美羅熱血總部訂購「牧養計劃商品」


牧養計劃商品

HKD 200
熱血劇場Online任一劇目
HKD 500
熱血時報訂閱咭
HKD 1000
熱血時報Sticker Pack
HKD 5,000
熱血時報訂閱咭 x 10
HKD 10,000
《偵測調查報告》印刷本普通版
HKD 20,000
《偵測調查報告》印刷本特別版



熱狗仔隊全面進場 牧養計劃正式啟動 NEW
金額(HK$)
  • 200
  • 500
  • 1000
  • 5000
  • 10000
  • 20000 或以上
HK$20000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