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證實港珠澳大橋拘一港人 涉7年前手機走私案

公安證實港珠澳大橋拘一港人 涉7年前手機走私案

一名男子日前經港珠澳大橋往澳門,於大橋東人工島時被中國公安扣留調查,隨後失去聯絡。事件有新進展,廣東省公安廳官方微博證實,拘捕了一名姓鍾男子,涉及一名宗7年前手機走私案。 

聲明指於上周五(12月13日)下午3時許,珠海市公安局與珠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在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安全檢查站開展聯合執法時,邊檢民警在對一輛前往澳門的穿梭巴士進行例行檢查中,發現一名乘客疑似被通緝。 

經警方比對確認,該名53歲姓鍾的香港居民,於2012年8月因涉嫌組織粵港兩地貨車司機走私手機案,而被深圳機場海關緝私分局通緝。聲明指,據了解該男子為走私團伙重要成員。 

珠海邊檢已將男子移交給辦案單位處理,據警方透露,自12月10日警方依法對經港珠澳大橋從香港入境澳門和珠海的人員、車輛開展安全檢查以來,已查獲多名中國警方通緝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警方強調,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違法犯罪,都​​必將受到法律追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