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陳淨心網上檢舉 張敬軒退出《我是歌手》

疑因陳淨心網上檢舉 張敬軒退出《我是歌手》

早前土共外圍組織「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在微博中檢舉香港歌手盧凱彤,指她曾支持「佔中」,最終令對方退出東莞舉行的南方草莓音樂節。而據大陸媒體報道,可能同樣因陳在微博之檢舉,本在湖南衞視《我是歌手》第四季首發名單中的香港歌手張敬軒,被迫因「個人原因」而退出。 

陳淨心早前在其微博中,批評張敬軒曾經反對國民教育,又支持佔中唱佔中歌曲,在兩地矛盾之間煽風點火諷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教壞香港年輕一代。陳又指自己「無法制止你的行為,但我有權抵制你!絕不容許反骨之人吃我們的飯,砸我們的鍋!」,呼籲別人抵制這位來自廣州的香港歌手。 

張敬軒在2012年反國教時,曾在Facebook留言表示,自己曾到政總現場支持絕食者,又指來自大陸的自己,慶幸能來到香港生活,令他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貴。又指香港是中國民主的最後一片淨土,「請你堅強,好好保護自己,不讓下一代不明不白地愛國」。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