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父母監護功能 管理青少年使用時間及收追蹤通知

Instagram推父母監護功能 管理青少年使用時間及收追蹤通知


Meta旗下的Instagram宣布,於香港推出全新監護功能及家庭成員管理中心。

父母和監護人現在可以透過家庭成員管理中心設立新功能,來監護家庭年輕成員的Instagram帳戶,該功能備有繁體中文版本以供選擇。

日後,家庭成員管理中心將會成為一個協助父母、監護人和青少年,用來管理所有Meta相關體驗的平台。

透過Instagram應用程式便可使用家庭成員管理中心,當中包括不同主題的文章、影片和提示,以幫助父母和監護人與青少年就如何使用社交媒體展開對話。家庭成員管理中心亦包括有關如何設定和使用全新監護功能的教學影片。

監護功能允許父母和監護人,管理使用Instagram的時間:父母和監護人可以根據每天或每周,限制青少年螢幕使用時間及安排休息時間;另外,可追蹤Instagram上建立最新的連繫,當青少年追蹤新用戶及有新粉絲,父母和監護人將會收到通知

新功能亦可取得舉報通知,如果青少年在Instagram上作出舉報,他們可以選擇通知父母或監護人,讓他們討論所發生的事情。

父母和監護人可以在Instagram上,向青少年發送邀請以啟動監護功能。同樣地,青少年亦可作出邀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