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料表演場地可由10.1起 恢復接待設有現場觀眾演出

康文署料表演場地可由10.1起 恢復接待設有現場觀眾演出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9月18日)傍晚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出席香港管弦樂團的綵排活動,觀察了樂團在場館實施防疫措施下的排練情況。
 
樂團今日共有65名樂師參加排練,每位樂師的座位保持至少1.5米距離,並設有隔板分隔吹管樂手。

康文署已於9月14日起,開放轄下表演場地內的主要設施如音樂廳、劇院、演藝廳、文娛廳及表演場等,供租用團體作綵排及不設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此外,視乎疫情發展,該署預計表演場地可於10月1日起,恢復接待設有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並設特別座位安排,觀眾入座人數不能超過原定可容納人數的一半。

表演場地內的附屬設施如排練室、音樂室、舞蹈室、演講室、活動室及會議室等,使用人數一般不超過原定可容納人數的一半,每組參加者包括導師最多爲四人,組與組之間須保持社交距離。各設施可容納的人數及使用詳情以個別場館公布為準。

城市售票網除維持網上及流動應用程式購票及票務熱線服務外,位於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的售票處和附設自助取票機隨場地開放,已於9月14日起陸續恢復運作。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