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博物館9.12特別開放 紀念張國榮67歲冥壽

文化博物館9.12特別開放 紀念張國榮67歲冥壽


下周二(9月12日)是張國榮67歲冥壽,原定星期二為休館日的香港文化博物館作出特別開放安排,讓公眾一起懷緬這位一代巨星。博物館將於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及館內其他展覽,以及安排免費電影放映和音樂表演。

當日,博物館一樓劇院將免費放映兩套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分別為上午11時放映的《戀戰沖繩》及下午3時放映的《東邪西毒:終極版》,觀眾可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排隊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上午11時半及下午2時半於大堂舉行兩場免費音樂表演,由本地年輕街頭音樂人為市民獻唱張國榮的大熱作品及香港樂壇不同年代的流行歌曲。

另外,由康文署主辦的「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樂在博物館」於9月的4個星期日下午2時在博物館大堂舉行免費音樂表演,由本地年輕街頭音樂人和團隊演唱香港流行歌曲,節目不設門票及座位。

展覽由康文署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籌劃,「哥」迷會為支持單位。由即日起至10月9日在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免費入場。除了「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外,觀眾亦可順道參觀「瞧潮香港60+」常設展覽、「李小龍——經典永續」、「平凡・不平凡——李小龍」展覽,發掘更多香港流行文化。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