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紀念展圓滿結束 吸引逾37萬人次參觀

張國榮紀念展圓滿結束 吸引逾37萬人次參觀


香港文化博物館為紀念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舉辦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周一(10月9日)圓滿結束,在6個月的展期內共接待了逾37萬名觀眾。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籌劃,「哥」迷會為支持單位,由張國榮三位生前摯友陳淑芬、張叔平及夏永康擔任客席策展人,獲唐鶴德借出有關張國榮的私人珍藏。觀眾可欣賞到61組珍貴展品,包括張國榮的經典舞台服飾、照片、唱片、影視作品及歌影視獎項等,回顧這位一代巨星的風采及其對流行文化的影響。
  
展覽自3月29日開展以來,深受市民歡迎,更吸引了不少遠道而來的遊客,包括來自澳門、廣州、成都,以及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地的觀眾。香港文化博物館在展覽期間亦舉辦多個教育推廣活動,包括免費電影放映、音樂表演及講座,進一步豐富參觀者的體驗。在展覽最後一天,借出展品的唐鶴德和策展人之一的陳淑芬更親臨博物館向觀眾致謝。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