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連續第3年中秋無通宵服務

港鐵連續第3年中秋無通宵服務


港鐵表示,為方便市民歡度中秋佳節,將於今年中秋節當天(9月21日)的非繁忙時段加強港鐵列車服務,除機場快綫及迪士尼綫,所有重鐵綫合共增加超過250班額外班次服務乘客,但卻連續第3年不會通宵行駛。

港鐵聲明指,因應疫情最新情況,考慮到中秋節當晚各處活動的時間安排,以及政府實施減少人群聚集等防疫措施,公司經審慎考慮後決定中秋節當天維持正常服務時間,不會提供通宵服務。

為方便市民於中秋節當天外出,港鐵將由下午較早時段起開始加強列車服務,港島綫、荃灣綫、觀塘綫及將軍澳綫晚上繁忙時段前後時間的列車班次均會加密,而東鐵綫、屯馬綫、南港島綫及東涌綫晚上繁忙時段前的列車服務亦會加强。公司會於當天密切留意重鐵、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的乘客需求,並會在有需要時加強繁忙路段的服務。

港鐵呼籲市民在慶祝節日時,為鐵路運作安全著想,切勿在鐵路露天路段附近燃放孔明燈或攜帶金屬氣球進入港鐵範圍,以免影響鐵路運作。

(圖片來源:熱血時報編採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