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與巡迴賽有異 香港羽毛球錦標賽連續3年取消

防疫措施與巡迴賽有異 香港羽毛球錦標賽連續3年取消


香港羽毛球總會表示,鑒於本港疫情之最近發展,及遵照防疫抗疫安排,經慎重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今年11月8至13日舉行的「2022YONEX-SUNRISE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滙豐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超級500」,亦即有關賽事連續3年未能舉辦。
 
聲明指,在過去數月,羽總一直與世界羽毛球聯會及香港政府相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積極爭取在配合防疫規定下復辦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至8月初,本港已調整抵港人士隔離及檢疫政策,惟超過400名海外參賽球員及陪同人員抵港後,則擬以「賽事氣泡」形式進行8至10天的訓練及比賽,礙於隔離措施與其他世界巡迴賽有異,以致比賽未能按原定規劃進行,羽總深感遺憾。因是次賽事取消而對各界造成不便,羽總謹此致歉。
 
羽總向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康文署,以及香港廣大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表達謝意,並衷心感謝世界羽毛球聯會、賽事贊助商YONEX-SUNRISE對此決定的理解。羽總期望2023年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順利回復正常舉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