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刪圍觀者手機片段 林卓廷許智峯准保釋11月再訊

涉刪圍觀者手機片段 林卓廷許智峯准保釋11月再訊


於元朗恐襲中被控參與暴動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與黨友許智峯另涉去年7月6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後,在屯門警署外強刪圍觀者手機片段,他們跟另外兩人被起訴,案件今午(8月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眾被告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11月6日再訊,以待控方預備文件轉介區域法院。4人均獲准保釋,其中林卓廷和許智峯分別獲准以現金5000元和人事擔保5000元保釋。

4名被告包括43歲的林卓廷和38歲的許智峯,以及28歲姓曾的獨立網媒記者和39歲姓鍾女社工,3名男被告被指2019年7月6日,在屯門警署外與其他不知名人士,煽惑事主X删除手機數碼內容。許和鍾另則被控在屯門警署外,為了使他或其他人不誠實獲益而使用事主X的一部紅米Note 6,和非法損毀手機內一段有關去年7月1日立法會外示威情況的片段。曾姓被告則另被控於同日,在屯門警署外和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非法集結。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