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特首決定樂意離任 楊偉雄:無怨無悔

尊重特首決定樂意離任 楊偉雄:無怨無悔


政府問責團隊大地震,4名離任局長先後發出離任聲明,離開創新及科技局的楊偉雄表示,尊重行政長官的決定,樂意離任。他又指對於加入問責團隊,出任創新及科技局局長,無怨無悔。
 
楊偉雄表示,在任期間,致力推動創科發展,力求突破,在團隊共同努力下,促成港深合作發展落馬洲河套地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及科研資金「過河」,亦喜見香港創科生態環境明顯有所改善。
 
他指今日剛滿65歲,離任後展開人生新一頁,會繼續為香港以至國家的創科發展貢獻力量,並感謝這數年間同事、業界持份者及傳媒朋友的支持。

離開公務員事務局的羅智光就指,非常榮幸過去近三年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讓他有機會與優秀政府同事並肩作戰,竭力捍衛公務員隊伍的核心價值,並且克服各種挑戰,努力在公務員薪酬和福利政策上,制訂各項惠及公務員的措施,特別是開設公務員中醫診所和將需扣減的遞增薪額開支封頂。公務員學院的規劃和紀律部隊職系架構檢討亦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
 
羅智光藉此機會衷心感謝每一位緊守崗位、默默耕耘的公務員同事,和所有一直支持公務員隊伍的人士和持份者。

離開民政事務局的劉江華就指,加入特區政府成為問責官員,在不同範疇,服務香港市民,現時離任也是適當時候。他感謝行政長官、同僚以及政府內的同事多年來與他並肩同行,亦要感謝各持份者的支持和鼓勵,推動各項政策範疇的發展。

離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劉怡翔就稱,40年以來一直有機會服務市民,是他最感光榮的事。他提到萬事都有定期,而在年屆70之齡離任,是難忘的里程碑。

劉怡翔表示,能夠在任內推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不同政策發展,有賴行政長官、財政司司長、問責團隊同僚、金融監管機構、公務員同事,特別是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隊友,以及立法會和市場許多人士的支持和幫助。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