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的士命案 36歲女子被控謀殺明提堂

元朗的士命案 36歲女子被控謀殺明提堂


日前在元朗一輛新界的士上發生的命案,警方今日(12月21日)暫控一名36歲女子一項謀殺罪及一名29歲男子一項作出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將於明日上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昨日拘捕上述兩名男女及一名37歲女子,他們涉嫌與昨日凌晨在元朗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48歲男子死亡。

另外,該名37歲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024年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昨日凌晨接獲報案,指一名48男子在媽廟路17號對開一的士內懷疑與兩名女子爭執,其間有人懷疑以利器襲擊該名男子,該兩名女子其後逃去。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倒臥在的士內。他胸口受傷,昏迷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之後被證實死亡。

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人員昨日上午約7時在天水圍拘捕一名36歲內地女子,涉嫌謀殺。另外,人員分別於同日上午約8時及晚上7時,在同區拘捕一名37歲女子及一名29歲男子,二人均涉嫌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